Friday, August 31, 2012

Blogging{365-106} 經過一個晚上的思考__我決定去開微博了!!

我昨天根本一夜沒睡好,因為我一直思考"你很煩耶,一直po廣告文"  我想我終於搞懂這句話的用意是什麼呢?  而昨天的pageviews也創下了歷史的新高。666人。 你應該會笑吧,因為跟其他有名的部落格比,我的人數會笑死人喔。


應該是指我一連po了4篇有關在家工作的線上賺錢網站,讓"這位"reader覺得很煩。廣告指的就是我之前推薦的網站吧。 okay 如果是這樣,我似乎也可以理解,但是我覺得這位讀者可能沒有仔細看我的文章。


第一 我知道很多人有很多偏見對於"在家工作",利用"網路工作",是詐騙集團。我想你昰對的,如果那些網址適用"中文"而且標榜"賺很大,賺很快",那你看都不用看了,因為那都是騙人的,那也是抄國外的。


第二 就算是國外的網址,用英文寫的,我想90%的網站都經營不久,馬上倒閉。所以你會很常遇到,這也是對的。所以慎選網站,是非常重要的。



我所推薦的廣告問卷網站,他們會賺錢的原理是,很多公司是很需要促銷他們的網站,促銷他們的FB,或很多公司的會員都是買來的。因為他們會付費給像Get paid or Clixsesne 的公司錢,請他們找人,例如去看公司的網站30秒給你1cent,加入他們的FB給你錢,所以很多國外的公司的FB有很多的like,有時候都是買來的。而且這些公司需要全球的會員,只要你有paypal你都可以加入。


寫作公司,就是像Google Adsense的原理,但是真正經營起來,建立你的讀者和閱覽率,真的很花時間,我花了近半年的時間,每天寫每天寫,終於在今天我放上了Google 的廣告。


我某種程度在自己去實驗,到底在家工作可不可行,如果你想要寫部落格,用這個賺錢,到底可不可行,這樣的一個工作是不是一個"真正的職業"? 可不可以用這個養家活口? 我想知道的是這些,我自己就在實驗中。




我昨天跟胞說了這件事,他馬上說,這樣真的很奇怪,這位讀者來看我的網站,然後怪我寫的東西不和他意,然後抱怨? 還匿名抱怨?



這是我的網站,在昨天之前我都沒有放廣告,所以大家來看我的網站,我一毛錢都沒賺到。一切都是自願的 (Volunteer)。


我在我的網站,寫我自己想寫的東西,寫的東西點閱率低也是我自己負責。沒拿你的一毛錢,你竟然留言抱怨然後刪掉留言,害我找不到到底是誰寫的?


他媽的是我的誰阿? 你又不是我老木,我老木也不可能叫我寫什麼我就寫什麼?


你神經有毛病,去看醫生拉!!!!


最後,我決定了,我不會再出現在FB,我只會在我喜歡的作家留言。然後我要進軍大陸,我要去開微博了。要去跟大陸人交流了。我寧願被中國人罵死也不要被台灣人這樣刺激。





2 comments:

  1. 為什麼妳知道他是台灣人呢?;-o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問的好,我猜的,不過以下是我的理由。
      1 口氣聽起來像臺灣人。
      2 我的讀者大部份是臺灣人,我也是寫給臺灣人的。
      3香港大陸的讀者很少不到十人,

      而後續我也被其他臺灣人嘲笑,所以囉。

      Kai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