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Blogging{365-110} K小姐和B先生- 大象的會議(上)

又在看FOX News 了,自從美國總統大選逼近,B先生就每天坐在家裡鎖定新聞裡的每一篇政治新聞,哪也不想去。簡直到了一種瘋狂的境界,深怕疑漏了任何的新聞,K小姐常說,B先生是FOX News 的頭號粉絲,可以看24小時,不休息,邊看還會邊罵。


B先生超討厭歐巴馬先生,B先生發誓一定要讓歐先生只能做一任,要不然美國就毀了,美國會沒有任何的前途,美國目前赤字16 trillion,再繼續負債下去,美國會破產,像是希臘一樣。美國一破產,美國人會死的很難看,一定會引發戰爭,因為沒有錢,國防就弱,第三世界有很多國家很恨美國,就等著打入美國,引發戰爭。


K小姐每每聽到B先生這樣的自言自語,她都會背了。雖然K小姐,不熱衷政治,也沒有政黨偏好,也是一個從台灣來的外籍新娘,但是每天被動的聽著FOX News的新聞,至少8小時,從Republican 一路的初選,11位候選人一路辯論,聽著至少10場的Republican初選辯論演講,Mitt先生終於一路過關斬將,殺到可以正式的變成Republican的正式候選人,跟歐先生對決。前幾天才剛在佛羅里達州剛開完了 大象的會議 (republican national convention),這有點像是政黨的造勢大會,搞人氣為目的,在K小姐眼裡,看著這些美國人這麼熱中政治,也是挺有趣的,但事她最關心的還是希望K先生能夠不要每天待在家看政黨新聞,能夠帶她出去走走,或種種花,做點其他事都好。



B先生可以代表著美國白人中產階級,十分典型的例子。有好的工作,但是也繳很多的稅。十分堅持自己的想法,十分固執,但是富有正義感,也很願意幫助人。十足的德州牛仔人,相信美國政治,相信他所支持的候選人當選的話,美國才有未來,也因為這樣  K小姐總是默默的禱告,希望Mitt先生能夠當選下屆的美國總統,能夠如B先生所願,這樣,B先生就會開心一點,B先生就會正常的工作,正常的吃飯,該澆花的時候就澆花,而不是整天守著電視看不停。




不知道為什麼Republican 的政黨黨徽是隻大象,其實還蠻可愛的。知道這件豆知識之後,K小姐有比較喜歡這個政黨,可是就因為這樣的原因也未免太膚淺了吧。對她而言,從任何一個政治新聞得知的消息都會是偏頗的,因為他們都有其背後的原因。所以B先生這樣的每天看FN,其實都有被洗腦。



但是另一個政黨也好不到哪去,CNN是Democratic最大的新聞媒體,也是超偏頗,大家都互相罵來罵去,隨著11月選舉逼近,K小姐可能都不得安寧,也隨著跟著緊張了起來。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