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Blogging{365-112} 抓龍記 Massage Envy

Massage Envy 是全美國的一間 按摩 (Massage)和 臉部保養 (Facial)的連鎖店。我兩種都試過了,所以我會兩種的體驗文都寫出來。我一直都不太敢嘗試像這樣的美容保養的地方。因為一來怕消費太高還有品質不好,怕花錢買罪受,所以一直不太敢去。再來,我一直很懷疑去"做臉"的地方,到底真的有效嗎? 我也是打個問號? 還是只是也有錢太太那種貴婦,打發時間的地方而已?





我是因為胞二姐的會員,所以她有許多的credit可以給她的親戚朋友享用,所以我跟胞二姊和胞胞三個人一起去做兩個小時的按摩。 我和胞所需要付的費用就是給我們的按摩師小費就可以了。如果你沒有會員,第一次去可以先有一個ㄧ小時的體驗價$49,然後你在考慮要不要加入會員,一人加入會員可以讓全家享用,我是覺得他們是很平價的收費,然後品質很好,很舒服。



第一次進去,他會有人帶你先進去一間隱蔽式的空間,確認你填寫的資料和身體情況,哪個部位需要加強,有沒有疾病之類的。然後你的按摩師會帶你去小房間,每一個人有自己的一個小房間,所以很隱密,不會覺得被打擾。進去之後,你要全身脫光光,內衣內褲也都脫光光,然後躺到床上,改上被子,他們的床還會先熱好,所以很舒適,他會叫你先臉朝下的躺著,像是上圖的指示。







一點都不會覺得尷尬,因為她們很專業,你也可以選擇要男或女生的按摩師,我和胞都選女生,胞二姐選男生幫她按摩,所以看你自己個人。我自己的按摩師人很好,不多話,很溫柔,一開始會先按背部,然後手,一邊按完換另一邊; 再來是腳部,也是一邊按完換一邊。絕對不會讓你曝光或冷到,沒有按摩的部位就一定會幫你把被子蓋好,不會讓你冷到,會被看到屁股和私人部位或胸部,決對沒有。


兩個小時內,我都覺得超放鬆,而且房間裡都放著海洋的音樂,一邊有人幫你按摩,一邊閉眼休息,睡覺,聽海洋音樂,我跟你說,兩小時一下就過了。過程中,你可以跟你的按摩師說哪裡可以重一點,那裏輕一點,按完之後,她們會給你一杯水,補充水分很重要。事後你也需要多很喝水。


因為我現在都在跑步的關係,所以我的按摩師說,我的膝蓋都已經腫起來了,她教我跑完又熱水泡毛巾然後敷著膝蓋,這會很有幫助,或者泡熱水澡也很有幫助,再來她建議我可以服用一些消炎藥,都有效。 我事後都有照做,也有吃消炎藥,對我的膝蓋消腫幫助很大,大家可以試試看,但是如果還是覺得不舒服,還是去看醫生。


更多的文章和照片請看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