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Blogging{365-115} 美國電視評論_Our America with Lisa Ling_swingers Next Door




我很喜歡看這個節目,Our America with Lisa Ling, 這個節目是在歐普拉的頻道中撥出的,第一,我很喜歡看歐普拉的節目,歐的節目有一種魔力,好像會讓你覺得歐是真的在關心你一樣,關心你的問題,幫你提出結決之道,有點像小燕姐的角色,雖然她是歐巴馬一個很大的支持者,我還是喜歡她的節目,以後會慢慢分享。


在來是Lisa Ling 這個人,第一很明顯她是亞裔,我不知道她是Original哪裡人,但事她在這個節目裡是主持人,是一個社會觀察家 (不是那個沈玉齡喔),第一她很自然,不像是藝人或是演員那樣,在美國,如果你是亞裔的演員或歌手,你就會被某種程度要求要像某個樣子,要像美國人喜歡的亞裔的演員那樣,有點刻板印象。都比較像丑角的樣子,很少很少是很認真的角色。anyway,只要電視上有亞裔的人出現,我就會特別注意。




二來,這個節目討論的社會議題我覺得都很挺新的,當然,我也是看這個節目而藉此了解美國,今天我想要探討其中一個話題就是 Swingers Next Door,Swingers 根據Wikipedia 的解釋就是跟很多不同的人玩不同的性愛的一種生活方式。簡單來說就是多P,但是都是指夫妻一起去多P,美國現今根據調查大約有15 million 美國人有這樣swingers的生活方式。




15 million 是 1千5百萬人耶!!!!  而且他們都是結婚的夫妻,各行各業,但是不是 Monogamy (一夫多妻)的生活方式。在美國有一小群的宗教團體,像是摩門教是有在實行一夫多妻制,他們有自己的生活圈,聚會的地方,所以這裡的Swingers只的不是這樣的宗教一夫多妻制,所以囉。這裡指的是在美國,有些人結婚後,是選擇這樣的生活方式,夫妻一起進行多P,或者先生看太太跟其他人上床,太太看她的先生親吻愛撫其他女生。




歐滴媽耶,這樣不就是大家約好,大家都可以劈腿,然後不可以偷偷私底下劈,只能一起公開劈。這樣的生活方式就有規則的,第一,夫妻兩個都要彼此信任,就是這樣的開放關係不會影響你們的婚姻,第二,Swingers都有定期的聚會,不管在家裡或在私人的俱樂部裡,一切就只是性關係,沒有其他的感情因素存在,也不可以私底下根聚會裡的人聯絡。所以如果兩個人沒有共識的話,千萬不要輕易的嘗試這樣的生活方式,因為你這是在玩火。


Deleted Scenes: Don't Take One For the Team
After being married for over 30 years, Jeff and Roxy introduced swinging into their lives. By remaining sensitive to each other's needs and wants, the two believe their relationship has grown and prospered as a result of swinging. source from OWN.com
 
這對夫妻也是一個經典的例子,結婚30年,孩子都大了,兩了退休,先生是醫生,有錢有閒,一開始進入這樣的生活方式太太也是很不安,但是先生配合太太的腳步,讓太太相信,這樣的生活方式是為了滿足彼此的性幻想,讓彼此的婚姻更協調,所以太太慢慢適應,在節目裡,他們還開放自己的家然後開多P性愛Party,與會來賓都是夫妻,看上眼就去房間嘿咻。
 
 
 
 
 
 

Deleted Scenes: The Rules of Swinging
Newlyweds Dale and Denise discuss the ground rules they follow when they head to swingers clubs, which includes only playing together and no kissing on the mouth. source from OWN.com
 
 
 
這對夫妻是新婚,太太是家政婦,先生是修理汽車的,他們兩個每天就是期待周末,會開車到其他的地方,然後去一個私人的俱樂部,一起swinger,他們會特別打扮,然後很熱在其中的在這個活動裡面,他們說,這樣的性愛生活就好像是看活生生的A片,特別的引人興奮,所以他們很熱在其中。
 
 
 

Swingers Next Door: A Lesson in Swinging
Married couple Sharice and Maceo head to expert Reid Mihalko's safe swinging workshop where they learn how to test their boundaries and explore sexual relationships with other people.
 
 
看到這裡我整個大傻眼,因為swingers還有老師在教學生如何多P,如何遵守遊戲規則,然後上課玩竟然就可以大家一起來嘿咻!!!!!!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要瘋了!!!!
 
 
 
 
最後,我個是絕對不會進行這樣的生活方式,我也不可能讓胞這樣做,實在是太髒了。很容易得性病,真的。但是你會很訝異的發現,當你真的上網去討論,還有人真的會跟你承認我有這樣的性生活,他們覺得這沒有什麼。你可以去看Own的官網,裡面就有一個人自稱是REAL swinger 真正的多P高手,他說,這個節目上的夫妻都太醜,又老又胖,而且俱樂部又舊,跟真實的模樣差太多,妳們一定要去看這傢伙和其他人的留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