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Blogging {365-12} 短篇小說創作--我的公路之旅12年4月(II)

我還以為第二天的旅程會很累,那種累是要拼命趕路的那種累。因為胞一直在說要趕快不然會到不了,到時候不能準時報到工作就慘了。帶這種總心情是不可能放鬆的。好像在逃命喔。但是一路上的風景,化解了我們的壓力。


我有一種,哇,原來這就是美國阿。雖然我來美國已經三年了,但是我還是很多地方都還沒有去過,像是加州和拉斯維加斯我是第一次去。公路之旅也是第一次,在路上我就跟胞胞說 "你不小心完成了我的夢想之一耶" 我好高興喔,我來美國後,就一直很想做公路旅行。

這次的公路旅行也是人生的第一次。一路上的風景就真的像是在好萊烏電影上演的那樣喔。我告訴自己,不准忘了一路上的風景,到老了,可以放映出來回味。真是好棒喔。


看著風景,有一種,原來這就是美國阿,有一種感動和幸福,可能是胞給我的吧。一路上都沒有什麼車,只有風景伴著我們,有時談天,有時只是靜靜的聽著收音機。有時幫他按摩肩膀,有時還要遞飲料給他,他開著車,我陪伴著他。好像做伴就是這麼一回事。雖然還是有趕路的壓力,所以也沒有什麼一路玩到加州,就是一直朝著目的地開去。但是好平靜,好幸福喔。


我們一直趕到了下午的時候,應該是在Arizona州那附近,下午下班回家的時候開始的尖峰塞車的時段,那是因為那附近剛好有人有在抗議,一些法案吧。我也記不清楚。塞車真的很討厭,忽然我在前面的天橋上,喵到一對男女在橋上,女的跨坐在那男的身上,女的是背對著我。那對大概20出頭吧,他們竟然在天橋上做愛!!! 他們就把褲子脫掉,在那裏做愛,我真是不敢相信我看到的是,但是很明顯的在進行那個moment,我本來要拿出我的iphone錄影存證po上youtube的耶,但是剛好塞車通了,車子緩緩前進,我們就來不及的從他們做愛的天橋下開過,真是可惜。


說實在的,我男友看到還蠻興奮的。但是我是覺得很噁心,通常我如果是聽到這種事,我通常是一笑置之。但是我是親眼看到,禿然噁上心頭,就覺得那種事在那裏做,就變得好低極。 現在想起還是覺得很噁心。


後來我們在一個挺好的社區附近吃晚餐和下榻。我們去吃Olive Garden 這是美國一家有名的連鎖義大利式餐廳。價位就是中等吧,一餐$12-$25 之間,我點了pasta加上了小塊牛排。牛排我不喜歡吃太熟,服務生貼心的說,Medium Rare 還是肉會很生,那我就改 Medium 吧,在點了他們新推出的特調飲料,不含酒精的。我通常不會點一些其他的飲料,但是我覺得一路上我都一直在憋尿,很辛苦,告賞自己,點貴一點的來吃。但是胞還是一貫的只點了湯來喝。


胞雖然大我二十歲,但他的身型保持很得宜,長年下來都已喝湯還保持身材,和十分忌口。我都笑說他是模特兒來的。小鳥味,真是太佩服他了。 不管,我還是吃得很開心。


第二天的旅館是住在 Hampton Inn,一直 以來我和胞都很喜歡他們的房間,床很好睡,很舒服。果然,一分前一分貨。$120 一晚,附早餐。床還是一樣兩張雙人床,其實可以給4個人睡的。但是就只有這樣的房間了,就定了。果然,一進房間,就覺得很放鬆,我們兩個那晚都睡得很好。早餐是buffet,我吃了熱熱的omelet 和薯條,還可以自己做鬆餅。吃得很快樂。 胞則吃了燕麥配咖啡。 就這樣休息了一晚,又繼續趕了第三天的路。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