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Blogging {365-40} 三進三出 小S回來康熙了!!!

大家好,我是英國妹啦,不好意思我藉著老闆的版來這裡小小的發表一下關於小S回來的消息啦!!

話是要從同開始說的拉,我真的是看小S長大的耶!!! 從她的娛樂百分百到康熙,這是我最喜歡的兩個節目,也一直有在Follow. 但我一直都不是瘋狂粉絲的那一型。我喜歡她的節目也是因為放眼望去我找不到其他台的一線主持人比她還年輕有趣的。

康熙來了,真的陪伴我英國留學的歲月耶。所以我才想在這裡藉這個版來提一下。想當年我剛到英國,白天上語言課,一堆英文要消化,一到晚上,晚餐之後,我真的就只想打開康熙,看看有沒有Update了,你知道Youtube很方便,一到五都有康熙可以看。看康熙的一小時,在英國的我就是救命丹耶。因為我腦子就進入一種休息和熟悉的狀態。反而是一種充電和享受。


有時我也會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墮落阿,都到了英國,還在看台灣的節目,我那時也會覺得很懊惱。但是在我回過頭來看,我覺得在異鄉適時的一些台灣的東西安慰你,是有好處的。像是家鄉的食物,電視等。會讓你充電,在繼續的學習。所以我白天上課,晚上回家看康熙,變成我的例行工作。好懷念喔!! 那時我真的好感謝康熙喔。


但是事到如今,我對康熙也感到有點膩了,小S也是,我其實她的梗就都是這樣,沒什麼改變。我覺得她逗得最樂的是蔡康永而不是觀眾,因為每次S講笑話,蔡是笑的最大聲的那一個。不過我今天看新聞,說小S回來,收視率還不錯,那表是觀眾還蠻捧場的。我是一則以喜,一則以優。喜的是那表示康熙還可以繼續做,我對這個節目的感情已經不是好不好看了,我希望她一直在那裏,不館節目好不好看,有沒有人看。節目收了,代表我的留學時光少了一項可以懷念的。憂的是康熙真的是越來越難看了,不好笑了。可能是我長大也進步了,但是康熙還是那個樣子。總覺得遲早一天要說再見的。


英國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