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Blogging{365-26} 短篇小說創作--我的公路之旅12年4月(VV)

最後一天,我們超時敢路,這是我最討厭的方式,讓旅行好累好累。因為胞的車子保險在那天是最後一天了,隔天在開上車保險就失效了。被警察追到就要被開罰單。他又不肯用他的信用法付費把下六個月的車險繳一繳,所以我們只好硬敢。我早就跟他說我們趕不到拉,還是趕快把車險繳一繳,這樣比較保險。可是他說不要。我只好放棄說服他。

我們回程決定順道去他的二姊和二姊夫在他們的農場新蓋的房子去參觀參觀。德州男人好像畢生的夢就是有自己的農場當一個真正的牛仔,至於要不要真的在農場上養牛養馬來牟利,好像就是其次。好像是美國人夢寐以求的人生態度。我有一次在看Oprah 專訪一個很有名的時尚品牌創辦人,Ralph Lauren。Oprah 去義大利採訪這位大師,因為大師在義大利買了一個好漂亮的農場。真美,比美國的還美!! 他活脫脫的就是一個牛仔,我看到他自己養的牛,自己蓋的房子,裝潢,都是全木的,是胞最喜歡的樣式,我知道我們以後會有這樣的房子。可是真的很貴。大師買的那個農場花了他4百萬美金。可是我覺得很值得,因為景觀真的很美。


要去參觀二姐的新房子我們都很興奮。雖然知道二姐的品味已經都不容小覷。我們現在住的大房子,也是她的。她買來,也沒有住,就給我們住。買來放她收集的高級家具。我已經覺得我現在住的房子很好了。(詳情請看前前篇,有關房子描述) 但是一好還有一好好。她之前才賣掉我想像中那種好萊烏等級那種電視上才看得到得奢此房子賣掉,因為那個她賣掉的房子只有她一個人住。她為了維繫她的婚姻,所以搬過去農場跟二姊夫同住,所以才決定蓋新房正式定居在農場。


回過頭來,談趕路。我們趕到了農場附近已經半夜三四點,我是累到爆。我們在附近不知名的旅館睡ㄧ晚。一晚$50有附早餐,有泳池,有網路。揪干心的。但是泳池是室外的,像我之前說過的荒荒涼涼,感覺去那裏游泳會被強暴的那種。房裡的床很恐怖的放了三個枕頭,害我不太敢睡,床的高度也很奇怪,不高不低。總之趕快閉上眼,眼不見為淨。早餐是Walmaert 隨便的麵包,咖啡也沒泡好,算了拉,我覺得他們盡力了。$50 不錯了。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