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Blogging {365-14} 有關Blogging 365 這個運動

我開始寫這個網站到現在已經有大概要一個月的時間。我幾乎是每天寫,有時候也有每天寫兩篇。我非常enjoy,我覺得好像找到了一些目標。


其實,我一直想寫作已經很久了,從以前還在大學的時候,我就想寫了,但是總是文不及義,有一些感覺怪怪的,說不上來。然後寫大概一兩篇就花很多時間想要找其他人還看。有時候還會為了今天有幾個人還看我的網站而失落。好像是為了出名才寫得,多少也有虛榮心吧我在想。所以開了網站也都是荒廢在那裏。

到了去英國念書,想說好吧那我就來寫我在英國的生活點點滴滴,當作一個回憶吧。我也沒做。一個我一直想做的事總是因為某些原因停止了。 但是我還是都有一種日子這樣一直過,好想抓住一些什麼,證明自己存在沒有白活。

到了美國後到現在已經三年了,我才在最近開始寫,這一寫,一發不可收拾。奈奈的365運動只是一個契機,我想寫部落格想了也有5年了,終於被奈奈給逼出來,開始有了動作,而這一逼,我一連開了兩個網站,一個英文版,一個中文版。我每天至少會寫兩到三篇的網誌。


其實不只是奈奈,我也被奈奈365的中女友情精神給感動。她們那群人也每天寫部落格,很瘋。她們真的很想出道吧,我在想。我覺得365的精神不只限於寫網誌而已,而是一種只要你喜歡的東西,你就每天做吧。你喜歡跑步,你就應該每天跑。不該有藉口。只要你想彈琴,就該每天彈,不該有藉口。你想要創作,那就每天創作吧,不該有藉口。


我現在是全職的自由工作者,我的網站還未帶給我任何一分收入,但是我還是會持續的寫。因為我喜歡。你也可以發現,我的文章沒有任何圖片,也沒有我任何的照片。因為我不想出道,我只想寫。


我繼承他們的精神,開始我的365運動,那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