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Blogging{365-25} 短篇小說創作--我的公路之旅12年4月(VIIII)

旋風式參觀賭城,四個小時我們就離開的拉斯維加斯這個止醉金迷的靡靡之地。不過我們約定下次還要再來,待久一點。好好享受賭城的氣氛。接下來的兩天都是一直的再開車,往東南的方向開回休士頓。一路上我想睡就睡,不太像去程的那樣興奮了,不過我發現我的膀胱比較有力了。可以憋比較多的尿了。果然有練習是會比較有力的。

其實一直待在車子裡追著冷氣,不管怎樣都覺得好乾好乾,就算拼命喝水我還是覺得我要乾掉了。下次有經驗就要記得帶保濕液在身上,隨時噴一下。 其實一路上如果我不說話,胞是不會覺得無聊,他通常是不會打擾我睡覺的,不過他真的很奇怪,只要有動物,像是鹿,有角的那種,他一定會挖我起來看,說你看那裏,還有那裏!! 他的眼很尖,隨時隨地可以看見鹿在哪。你要知道,我們一路上車子的景觀很多情況是沙漠不然就大荒野。放眼望去,就算看得到動物,也都變得很小一隻。我有的時候會很配合說,真的耶!! 有阿有阿我有看到,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放棄,說在哪在哪,畢竟車子是在移動中阿。咻一下就不見了。可是他真的很樂此不彼,喜歡這樣一路上找小動物,有時候會看到一家人一起出來覓食,那樣的畫面真的很溫馨。有時候是一群。


我們那天下榻的旅館是在Flagstaff, Arizona.  我覺得這一曲真的是不錯,很高級很漂亮,附近的景致也美麗。我們住的是在去程同一間旅館。Hampton Inn. 我之前有提到我跟胞都還滿喜歡這間連鎖旅館的房間,一來品質不錯,尤其是床最被胞推薦。房間乾淨,服務很好,價位大概在110-130 淡季或你提前去定。我們旅行的時候,如果可以找到Hampton 我們通常都會訂房,就算有時有點貴到200以內都還是會接受,因為品質都不會太差。所以我們回程也一樣到了同一家的旅館。果然,因為是周五,被我們搶到了最後一間房間,不過是公寓旅館。這是我第一次知道這品牌的旅館有做這系列的。工育旅館最大差別就是有附廚房,可以讓你煮飯,這對需要長期出差的旅客是一大福音。這間房要價$199一晚,要價不斐。因為這間H蓋在半山腰, 所以大廳其實在二樓,一樓變成是地下室的感覺。不過一到一樓,我的媽阿,才發現有一個室內高級溫水游泳池和室內健身房。在美國,任何地方都有泳游池,所以實在不稀奇。但是有些泳池你會發現很荒涼,沒有人用。很浪費,因為缺乏人管理。但是這間旅館泳池在外面看就有小孩大人在那裏玩水,很棒。


一到房間,更棒。果然錢都顯在你房間的升級,廚房有很完整的廚具,還有洗碗機。浴室加大,有自己的房間和客廳,是兩間不同的房間。兩個電視,很多好看的第四台,看不完的電影台。天阿,跟我再加州住的差好多喔,就是一好還有一好好。禿然覺得等級有差。下次再出差希望可以定到這間的房間。送胞去工作,然後我就去游泳和跑步,洗完澡,去大廳吃早餐。好欠意,然後回房寫文,寫累了有可以看電影台,一堆想看得電影。真爽。



我其實還蠻訝異,美國這裡有這麼漂亮的景致,尤其在Flagstaff, AZ. 如果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轉進來逛逛這裡,看看美景。我知道這裡有一個很有名的國家公園,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可以在裡面泛舟,新賞景觀,下次來我想我還是會住同一家飯店,然後待個兩三天,去參觀他們的國家公園,做一個小旅行。


Hampton Inn & Suites Flagstaff

2400 S. Beulah Blvd.,
Flagstaff, Arizona, 86001, USA
TEL: 1-928-913-0900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