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Blogging{365-34} 台灣電視劇評-超級模王大道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這個節目,由歐漢聲主持的超級模王大道。我其實已經追了好幾個禮拜了,節目越來越好看,因為已經進入前十強了。

我當初會知道這個節目是因為看到姊妹淘心話他們的表演,我當時是覺得這些選秀的新人不油且有新梗,後來他們也陸續出現在其他節目去promote他們的節目,我發現主持人對他們的梗有不同的反應,而且很兩極化。他們上過王偉忠的節目,康熙,陶晶瑩。陶晶瑩是最為捧場的。我剛開始是喜歡大愷的表演,但是他後來弱掉了,有一些表演被批的一點都不像,從此以後表演都沒有信心很害怕。



那之後我就開始追這個節目,老實說,裡面的評審我都沒有很喜歡,我沒有很喜歡看大黨的節目,有也是看一些爆紅的片段而已。我知道他們都很會模仿,但我都覺得他們很油。 知道大黨的班底就知道,他們有一些老屁苦。老屁苦中邰治源和郭哥我覺得他們是很認真表演的人,看得出來要一直學習。模仿李敖的那位叫? 一時忘了他的名字,他也不錯。其他的像白雲和九孔和那個以前模仿葉教授那位,我覺得就是很油,很混,太爛了。其中白雲最爛。


新人就是納豆最混,他不會長久的。我覺得陳漢典不錯,肯上進。阿Ken有質感,繼續努力會更好。


因為評審大部分是大黨的人,還好是台哥和郭哥,當然還有其他人拉。然後歐弟因為近幾年都到大陸發展,所以我們都看不到他在台灣的表現。可是這幾個禮拜我看到他主持越來越好,跟莎莎的默契也越來越好。不錯,繼續努力。


看到現在,我有一點我不看,我不看跳舞模仿的表演,原因很簡單,他們都在跳韓國的團體,我想我跟這些 台灣八年級或九年級的小學生已經有很嚴重的代溝了。就是他們都跳韓國舞,我很不耐煩,我每次都快轉,有完沒完阿。


看到現在我覺得最有梗很新鮮的一段是來PK的這兩位。在他們的表演裡,滿滿的創意,一個接一個射出來,好看好好笑。不錯,加油。他們也在這段表演裡面PK掉了我還滿喜歡的張立東和楊昇達。




而張立東在之前的這個表演,在Youtube上有10萬人次的瀏覽率,但是我覺得他最近也遇到瓶頸了。先看看他的這段表演吧。



最後阿,我覺得最有質感的兩個表演者就是Echo 和林俊逸。Echo 一直以來用B-Box一招闖江湖打到現在我覺得很厲害。我喜歡看一種表演到很"精緻"的地步,雖然很偏門,但是很精,精到不被打敗,就很厲害。林俊逸是一個好的表演者了,他不僅僅是模仿,跳脫模王之後,他以後應該會紅。






我覺得選秀節目要一直做,我知道之前有星光大道是唱歌的,還有舞林大道是跳舞的。現在有這個模仿秀。我希望不要因為收視率不好,就不做了,我知道這很難。但是只要持續做,人才才會慢慢出現,一直做,我們觀眾才可以看到多樣性。欣賞不一樣的才華。也是台灣觀眾的進步。


喜劇是很難的,喜劇是最貼近人生活的。作喜劇的我覺得是社會觀察家。模仿秀表演和一人的talk show也很難。我不喜歡總是看到那些老屁苦不知長進的弄一些老梗,又狠下流的節目。時代已經不同了,我希望能看到有些新人出現,好好電一下那些老屁苦。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