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Blogging {365-15} 短篇小說創作--我的公路之旅12年4月(IV)

第三天到達旅館的時候,已經晚上八九點了。Check in 之後在unpack我們的行李,我們都已經累翻了。況且胞隔天一早就要上班報到。得趕快晉早休息才行。我們這次下榻的飯店是美國很有名的American Extended Stay, 這間飯店的房間都有附廚房。所以適合長期旅行的人,可以再自己房間煮晚餐和早餐,就不用天天外食。我們準備在這裡住三個禮拜,一天有打折是一天$64美金,因為胞的公司有贊助,所以員工可以享折扣。但因為我們付現金所以要多付美金100元當deposit
等你退房後,他們檢查後沒有損壞任何東西,旅館會用"寄"的,寄回你的deposit.


不是每一次住宿都要繳deposit,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胞不喜歡用信用卡,所以我們付所有東西都是付現。他是一個很傳統的人,跟他交往後我也習慣他的這種做法。


AES (American Extended Stay) 有分 AES 和 AES luxuary 房間大同小異,但是 AESL 多了游泳池和健身房和早餐,有時後房價也沒有貴多少,幾乎一樣。要不是這附近沒有AESL 要不然我早就定了。我覺得加州的這間AES 還蠻爛的耶。房間沒有很乾淨,建築物也不是挺新的。像是我們這ˋ次住二樓,行李要自己提,沒有人幫忙就算了,連拖行李的托車都沒有,大包小包提的很狼狽,一點都沒有貴婦的fu。整體感覺okay。 但是我也有住過不錯的,像在佛州的AES就不錯。品質管控不太好,老闆要注意。


我一下了旅館,我才注意到,天阿,加州有夠乾,我的手,皮膚,全身都覺得好乾喔。美國東南部和西北部的溫差沒有差很多,但是乾濕度有差。我剛到拼命喝水和插乳液。一直到現在呆了一個禮拜多我才適應多了。


你總會少帶一些東西,當你旅行的時候,這次我也不例外,我再unpack 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我忘了該死的"避孕藥"。當我發現的時候,我馬上跟胞告解,跟他說我們必須要小心,不要出人命了。但事隔天我就發現我的月經又來了一次,離上次才隔兩個禮拜而已,可能我的身體警覺到不同,月經的經期亂了。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